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寫一寫


  • 很久沒寫Blog了,這一個月很沉迷Fallout 3/Fallout Vegas這遊戲,雖然出了一段時間。不過正正因為日本核事故,令我對這個遊戲產生很大的興趣。遭核戰爭後的世界,彷如世界未日的一刻,破爛的村莊,受幅射感柒的生物,結合後已經這一個十分好的舞台。
    整個遊戲最驚嚇的敵人就是如狗狗般大的蟑螂....對著家中的22吋Mon,一隻隻貼圖那麼真實又那麼大的蟑螂,通常我遠處掉幾個手榴彈在所難免...免得牠走近在電腦螢幕看得那麼清楚。

    每天除了上班,在家裡就是玩Fallout 3,很耐未試過沉迷一隻遊戲,FO3加五個Addon都已經爆機,現在還在玩Fallout Vegas。
  • 最低工資立法應該造就很多IT公司的財路,除了時薪要調整之外,因為是牽涉到法例的問題,以小時計算,所以每天的遲到/早退/超時工作都要計算很嚴謹。今天跟公司的HR部門傾一傾現在的HRM系統,就是因為公司的前線員工遲到/早退/超時工作的關係,令到每天日薪有可能Cover不到$28/小時,苦了HR部門當然又苦了我....
  • 前日看到蘋果日報的三個地產代理 百萬年薪 80後,今天看到薪金多基層2千 大學生何價,香港似乎只剩餘炒賣投機才賺大錢。
  • 想一想幾個月後的自己就踏入另一個人生關口-三十歲....比我大的朋友說,如果我認為20歲後的時間過得很快,30歲後的時間會過得更快,一想到這裡就好似過了大半世人,還有幾個月可以做2字頭的人,好好享受還算得上叫年青的感覺...

2 則留言:

  1. Fallout 3 is new game? Online? Need any "online points" or monthly package? When did it release? RPG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allout 3 and New Vegas is good if you're good at English and western culture, I don't think many people will like this game, we're exception.

    回覆刪除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