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東京遊記2019 - Day6(續) - 川崎あなたのウェアハウス(Anata no Warehouse)


其實上次來川崎あなたのウェアハウス已經看得很徹底-「2017年-東京遊記 Day 6」,
這個地方以80年代的九龍寨城作主題,實在太特別,都是一個我一直覺得有時間都要再去多一趟的景點。
既諷刺但慶幸的是,香港文化竟然是由日本去保育,反觀香港現今的九龍寨城遺址卻起了一個毫無價值的寨城公園。
但無論如何,作為一個正正80年代出生的香港人,還是要去看多一眼,至少今次要拍多一點相,萬一這裡沒有了,相信再用80年代香港做主題,而做到那麼迫真的,應該後來無者。

到了川崎站,第一件事就是醫肚,見到最愛的餃子の王将,叫了一份極王天津飯Set,$950羊,好好味!!!芡汁跟蛋包炒飯完全是完美,而芡汁一點都不膩!


兩年前很順行就去到,但當晚應該出錯了閘口,而且感覺Google Map或手機的指南針有問題,搞到走了很多路才找到。
而且川崎晚上只要離開車站範圍就沒太多街燈,很易迷路,街上又很多黑服想叫我去謎店,最後還好認得這個燈牌。
ウェアハウス川崎店 - Google Map位置在這裡


門口都很隱蔽的。


第一次時,一進入整個氣氛其實會有點可怕,很有Resident Evil場景感覺。
而且會見到這裡的代表作之一,妓女房間。


當然這裡的確是電玩中心,上到上層還是真的有很多新舊混合的街機和夾景品機。
但同樣地滿滿老香港味。


超真實的燒味檔,其實由網上圖片見到,早期有一個恐怖感十足的假人在這檔口扮燒味店主,或者真的是太恐怖,兩年前已經見不到了。


還有一個必到「景點」,亦是上次Miss左的廁所,沒錯,的確是廁所。
內裡做得跟凶案現場一樣,現場還有一些音效加強詭異感,如水滴聲,我在現場小便時,都不期然會向後望望。
但馬桶就不會是蹲廁,是現代馬桶呢。
至於大家可能會好奇,那女廁是怎樣? 機緣巧合之下,有人進出時,我眼尾看到女廁不是這樣恐怖的,就只是普通裝潢的廁所。


再上一層,可以看到當時的住房是怎樣。
做得很細緻,實在佩服日本人的認真。


最後還是真的要消費一下支持,不知道是這裡的景品擺放位置較易夾到,還是我運氣好。
我在這裡有不少收穫,超Happy。


還有其他雜圖。
就是這樣子,拿著戰利品,很滿足地完成探訪川崎Anata no Warehouse!


晚上氣溫都回升到十度了,而是日宵夜,紅豆麻糬+燉蛋,便利店甜點,從沒令我失望過:)
很喜歡飲日本的果汁味啤酒,KIRIN和ASAHI都有出,近期見到香港7-11都開始有賣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