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強國影片 - 令人驚奇的翻版電影


有時大陸呢個國家好得意,好似下面呢幾套戲,起大陸可以買到VCD。
最奇怪既係,大陸好多人都相信影片是真的,因為呢幾個封面係我起某BT Forum見到,很多國內朋友回覆都是類似 :
  • ...估不到那麼快出第二集!
  • ...第二集一定不能錯過!
等等似乎係深信不疑的說話.....
那套殺破狼前傳,動作片.....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會有黎明,而更加不明白為什麼黎明幾時變到咁大隻....
那兩套新扎師妹4和血門徒更搞笑,,,,,, 那套門徒2之叛將,鄭伊健的造型明顯是1997古惑仔.....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