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少女被詛咒變人魚


居林於近期內盛傳一名少女遭詛咒變成魚的多媒體短訊,引起人人在茶餘飯後議論的問題。

有鑒於坊間盛傳被詛咒成魚的少女家住居林郵政局後,結果這傳言一傳十,十傳百,造成許多人都因為好奇而前來查看,令到當地居民不勝其煩。據悉,除了本地人,一些“訪客”還有來自威省、檳島和霹靂州等。

對母出言不遜被詛咒

傳聞指出,一名妙齡女子由於對母親出言不遜,因而被詛咒。

事緣這名被詛咒的少女在花天酒地後於清晨返家,當時聽見母親在祈禱並且誦讀可蘭經。因此,她便嫌母親誦讀可蘭經的聲音煩躁,而且還影響思緒。

傳聞指這名少女在說話後便返回睡房。一直到中午時分,母親要到她的睡房把她喚醒時,才驚奇地發現她已經變成一條“人魚”。此外,也有傳聞說被詛咒的是一名男性。

據瞭解,這個多媒體短訊也出現少女是來彭亨州及柔佛州的另2個版本。此外,也有人說這其實是在2004年海嘯期間沖上岸的“人魚”,然而,這些經證實皆屬傳聞。


盛傳的“人魚”。


“人魚”也有著與人類相似的肋骨。


魚尾與鯊魚相似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