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日本關西京阪神奈遊記2024 - Part 8 - 臨空城

Day 8 最後一天,下午5點機回香港,會去一下「 臨空城 」(りんくうタウン)。 飯店樓下就是南海車站,退房後就搭「南海線空港急行」可以直接到去。 「 臨空城 」這個名稱我覺得真是一絕,改得非常好。 「臨空」字面上的意境是「臨上飛機之前」,「就到」「接近」「空港」,而...

日本關西京阪神奈遊記2024 - Part 8 - 臨空城


Day 8

最後一天,下午5點機回香港,會去一下「臨空城」(りんくうタウン)。
飯店樓下就是南海車站,退房後就搭「南海線空港急行」可以直接到去。

臨空城」這個名稱我覺得真是一絕,改得非常好。
「臨空」字面上的意境是「臨上飛機之前」,「就到」「接近」「空港」,而「城」則取「大阪城」「姬路城」其意識形態。
一開始聽到是一個Outlet其實有一點抗拒,但網上到看到的圖片,環境是超漂亮,而且就算不購物,附近的「臨空公園」以及「大理石海灘」都很吸引人,
這已經不是去飛機前,純粹消磨時間的地方,而是一個值得漫遊的景點級地方。

今天天氣依然很好,一出車站已經有晴空萭里的感覺。


先吃個豐富的午餐


手信店,食店都很豐富,選擇很多。
當然既然是Outlet,品牌的不少,最後血拼的地方。


去到「臨空公園」,景色真是超~~~~美,可以看到關西空港的架空橋。
不用多說,看圖勝過千言萬語。


大理石海灘」,地上都是大大的大理石,當時我拖著大的行李箱,其實要走出去,不能拖著行,要把整個行李箱提起。
整個都是石灘,所以不要誤會可以下水。


好了,最後的最後,關西機場,跟我印象中的關西機場好像大大不同,是這7年間翻新了嗎?
對這機場沒什麼好挑剔,唯一就是我找了超久才找到Family Mart買煙,在航廈最未端,但現場有一塊觸控螢幕指示牌沒顯示。
8日7夜的關西之旅就此完結,日本太多地方想去,心水目的地還有沖繩,廣島或札幌,都是我未去過的,關西或許都要再隔兩年再來吧?
但下個月,就轉換國家,去越南的峴港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