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90年代網絡界謎之美女真身原來叫金知慧
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90年代尾至2000年頭開始上網,你一定見過這輯相。
當年在各交友網站,有N個女會員自稱是相中人。
即使時至2009年,亦有人中伏。
全文: 上愛情公寓 竹科男失131萬
馬來西亞籍女子張燕琳,去年2月起,在我國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」,自稱是24歲女子「琳琳」,並冒用韓國女明星照片,與一名正攻讀博士的竹科工程師結識,兩人進行長達半年的遠距離戀愛,張女後來騙稱前男友持她的裸照威脅索討分手費,竹科男一時心軟,匯出台幣131萬多元。

前幾日,突然又勾起這個女仔個樣子,多年來念念不忘,耿耿於懷。
所以今次一定要找出她是誰。
因為原本不知道名字,所以要找到她的相片都有點難度,找90年代的人,就用90年代的方法。
我經Yahoo搜尋Wallpaper下載網站,果然還找到很多經典的女星Wallpaper。

以下幾張都是我曾經用過的Wallpaper....


最後找到金知慧的相片,開始找到很多相關資料了。



金知慧 Ji-hye Kim (韓文名稱:김지혜)
出生日期: 1980年11月3日
2000年韓國女團To-ya ( 투야 )成員

維基百科韓文版所講 - 活躍期只係好短暫既4年,由1997直到2001年左右已經再冇活動。
沒有Facebook,沒有Instagram。



最後Youtube上可以找到當年的MV。
[K-POP♩2001년] 투야 (Toya) - 가 (Go Away) Stag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6EIgnBHkhU
[K-POP♩2001년] 투야 (Toya) - 봐 (Look) Stag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wqem_AygW4
TO YA - Go Awa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wFrfdeEF5o
투야 - 봐 (2001.07.08) Hot Debut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NQw-Z5ILbU
투야 - 봐 (MV) (2001) <==這段MV比較多大頭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3JFSQrK7vU



最後的蹤影應該是這幾段影片了,很新的,有訪談有唱歌跳舞,都是2016年發佈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9LlhYswQw8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L3A-p1EiOQ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2Mbv3YfJeI
Google Image上很多預覽圖

畢竟人會老,樣子有變化是一定的,但36歲的她,我覺得保養得很好呀。


這次一解我多年來的疑問,希望同時亦結曾經被這相片騙過的男人一個釋懷...至少最終知道敗在什麼人手上..哈....
不過有沒有熟悉K-Pop的人可以講一下,為什麼她們當年的團體To-ya只得短短4年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90後..kpop fan..路過
    To-ya唔係4年,只係短短1年..
    因為佢地公司出左問題,佢地最後一次上節目唱歌連佢地自己都唔係原來已經係last stage: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 Sad~原來係咁~
      諗返當年日韓兩地女星,金知慧美貌絕對已經係頭十名內。
      想問下,佢一年後就冇再起藝能界工作?

      刪除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