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芭堤雅遊記 (第二部份) - 陽光與海灘和夜生活的奇妙落差


第三天 (06-Nov-2014)
這天就是陽光與海灘,大早起床又是自己周圍逛一逛,開始明白為什麼很多食店小舖都是下午才開門,因為街上沒有太多人。
都是西方旅客多,記得那個時候見到很多西方金髮美女
行經Tiffany's Show和實彈射擊場。

芭堤雅遊記 (第一部份) - 去一次就會愛上的性都


九月尾辭職後,就被叫去芭堤雅旅行,坦白說自己一開始對泰國真的沒什麼興趣,芭堤雅更不用說。
可能我都是一個膚淺的人,認為旅行都是去韓國日本或歐美是最好。
不過離上次韓國旅行已經相隔兩年了 (請見韓國首爾之旅),反正有時間就決定去一下。
由於是自由行,由朋友去訂套票,但過程中由機票到酒店都出問題,未出發我已經蝕了$1800去改完機票再改酒店。
當中原因複雜,只可以說,旅行這回事不能太過假手於人。
有些人不明白一個團體活動中,提議 / 執行 / 結果 三步都有需要向團友作一個公告,
難怪我讀PMP時,教材都用旅行做Project Management的題目。
最後出發前成本已經達HKD$5000,不過總算最後都得到教訓。
至少現在我對Agoda | 攜程CTrip | Expedia熟到不得了。
果然即使幾好朋友,但去旅行就容易出事。

第一天 (04-Nov-2014)

我們是坐香港航空HX775 12:10pm機去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(BKK),去到機場就例會影一影相。
順利上機,食過飛機餐,約泰國當地時間2:45pm就到了。
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