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[Android App] Button Savior - OnScreen Back/Home/Menu按鈕


雖然依家好多人換電話既速度可以係一年換幾部,但正所謂"新屎坑,三日香。"
可能會同我一樣,一買新機總會好愛錫部機,Screen Protector,保護套例會買,
用到咁上下日子,就會除套裸跑。

但無論如何,懂保養部電話都係好事。

不知大家會否怕Android機的三大按鈕 - Back / Home / Menu按得多會勞損? 例如彈性不如新買時。

所以今次推介大家用一個軟件叫Button Savior,這個App名稱改得很好,這真是實體鍵的救世主。

要用這軟件,Android OS可Root可不Root,

Root的話,你可以用上所有Key :
Screen Off, Home, Back, Menu, Camera, Call , Volume Up/Down, Recent App, Search,

未Root的話,你依然可以用上 :
Screen Off, Home, Camera, Call, Volume Up/Down

這款軟件在我部Sony Xperia Neo V用了很久,其實就算不是保養實體鍵,這App還是值得用,因為平時它會縮小在螢幕邊緣,不會阻礙空間。

現今電話主流都已經4.0吋螢幕,其實在螢幕與鍵盤還是有距離的,手指不用太大動作,就可以執行各指令,不錯的!

Button Savior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mart.swkey

另外還有一款同類軟件叫SoftKeys,功能跟Button Savior一樣,最大分別是按鈕位置。
Button Savior是在螢幕邊緣呼出,而SoftKeys則有一個浮動介面給你隨意擺放。

SoftKeys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net.hoopajoo.android.SoftKeys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