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在iPhone上的[搖奶]遊戲


大家看到下面的這段視頻,是由app自制軟件iBoobs的開發者上傳到YouTube上的。
正如各位所見,它向我們展示了iPhone的動作感應加速器在模擬胸部物理運動(俗稱「乳搖」)時的實際效果。

根據iBoobs的開發者介紹,他們在這種胸部物理運動模擬軟件的應用方面還有很多設想,比如支持胸部尺寸和其他參數的自定義,還可以利用iPhone的屏幕加入觸摸功能等等……

當然,大家現在在App Store上還下載不到iBoobs,因為據它的開發者稱,蘋果已經拒絕了發佈這個軟件的請求。一次相當不性感的拒絕。

如此一來,估計某些沙灘排球遊戲永遠都不可能會出現在iPhone上了,Team Ninja,實在是太遺憾了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