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MT311 Pass~畢業了~


今天出了最後一科成績,是MT311,得到成績是PASS3。


雖然在8月中考試後,大概都知道自己要合格的話,是沒有問題,但始終見到實際成績之後,才可以叫完完全全肯定自己畢業。
已經申請了12月去畢業禮,去是一定會去,始終一生人得一次,但或者年紀和我一個人去的問題,相信難免有點孤獨。
因為和我同期入讀OU的IVE同學全部都還有一科才畢業。

總計4科成績:
COMP S359 (M359) : Pass4
IT S234 (U234) : Pass2
COMP S201 (MT201) : Pass2
COMP S311 (MT311) : Pass3

以我兩年只返過5,6次學的人計,算中規中矩吧....
其中有4次,都是因為考試前,最後一堂,返去聽Exam Tips...

捱了4年,我終於都做到...[從會考零分到大學畢業]... 大家都可以,
我紀錄自己讀OU過程的原意就是想給日後的人做參考,但OUHK今年把Course Code轉了新的型式,希望其他有意讀OU的網友都可以Google Search到我的Blog喇~
到行畢業禮後,再和大家分享。
如無意外這篇文是這個Category,最後兩篇Blog Post的其中一篇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晒! 去啦, 上台, 影張相都好呀. 當日行完都係返埋OU影下相咁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從你IVE畢業考試開始就留意你個BLOG,現在能見到這Category完POST,實在要講返聲恭喜!!! :bye: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哂!
    我仲有4科就搞掂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師兄這個blog對小弟很有用和參考價值,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, 311真係好難讀, 我去年讀過, 寫SQL唔識, 只讀過258而沒有讀201絕對有難度=>唔識=>Fail ><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ing, 請問純粹升大學畢業方向. 你而家會選擇
    IVE + OU 還是
    120 / 160 分都係 OU 讀呢?

    回覆刪除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