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MT311考試大成功


昨晚終於完成最後一個考試,這個考試科目是MT311 Java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and Programming Languages

試題跟平時的TMA功課和Spec. Paper差不多,基本上有溫習已經肯定可以合格,題目亦沒有什麼tricky地方。
題目有
  • DatagramServer
  • SocketServer
  • Multi-Threading
  • FileInputStream / FileOutputStream
  • XML Schema
  • Java code snippet 的trouble shoot
  • JSP + JDBC + MySQL
  • RMI
  • 一些Message Digest的Encryption

幸好沒有關於UI Layout的試題,SHA-1/SSL/PublicKey/PrivateKey的Encryption都佔很少,只有一條Long Question。

考試時間三小時,時間非常緊迫,我到最後5分鐘才放下筆,到最後甚至有點不想答題,因為我自己知道已經坐60分望70分了,再拿多幾分都是沒分別。
老實說,MT311的Exam比MT201更容易,當然因為出卷的Tutor手鬆,而且有Programming底子對Threading,XML,JSP,JDBC,SQL更加不難學習。

昨晚交卷後,真是一身鬆晒,這感覺在兩年時IVE Final Exam時感受過一次,但這一次感覺更強烈,因為已經完結了,整整4年的讀書時間就是等這一刻。
暫時沒打算再讀Postgrad. Cert/Dip,更沒有打算讀Master,所以現在就是等10月成績表到來和12月的畢業禮。

最後影一影我的戰友,這一支塗改液和兩支筆(對..這已經是我返學的所有裝備...)
這四年內,陪伴了我過這十多場考試,而從未需要resit或retake。

1 則留言: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