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挪威驚現神秘怪光圈Norway Spiral Lights




10.12.2009 17:21
http://www.881903.com/page/zh-tw/newsdetail.aspx?source=tbar&itemid=183097

【商台互動國際組】宇宙浩瀚,當中還有多少奧秘,是人類所未知的呢?恐怕答案是數之不盡,正如最近挪威北部地區驚現神秘漩渦狀光圈,當地數千民眾親眼目睹並拍下此奇觀,但對於它出現的原因,至今仍然是一個謎。

當地時間本月9日,挪威北部一座大山後面忽然出現一道神秘藍光,隨即這道光開始以環形向外旋轉,繼而擴散成一個巨大的藍白相間漩渦,幾乎覆蓋了整個天空。有目擊者透露,之後漩渦中心還發射出一道青綠色光束,有如一個巨大火球般,周圍的強光則圍繞光束旋轉,大概持續了10至12分鐘,異象才完全消失。

怪異現象發生之後,當地民眾無不議論紛紛,天文學家對此指出,該現象持續時間太長,可以斷定並非巨大流星,同時亦可確定其與極光現象無關。至於有人認為這可能是俄羅斯導彈測試失控爆炸,洩漏燃料燃燒反射出來的現象,俄羅斯當局就已否認此事,他們表示假若進行導彈測試的話,一定會事先對外通知。



同中國氣象台20年前UFO絕密錄像竟然係一樣

1 則留言:

  1. Hi 達Ming,
    謝謝你的轉載. 很奇妙, 與88年的一模一樣. 我是絕對相信UFO及一定有外星生物的, 但有報導說那可能是俄羅斯導彈試射失敗, 亦有可能, 因我不知道爆炸後會有什麼情況發生...

    Berliza40

    回覆刪除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