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雷曼兄弟申請破產/美林被收購 IFC跳樓貼圖區


貼下搞笑IFC跳樓圖片



龍尾起後面, 唔好急


有 市 民 急 不 及 待 把 家 中 外 牆 拆 掉 企 圖 跳 下


市 民 排 隊 之 餘 亦 不 忘 查 詢 股 價


新晉會考神童簡文峰(右)及其父親到現場向殉難者表示敬意



在 IFC 門 前 等 待 的 市 民 開 始 鼓 噪


開大d個窗簾睇人跳樓先


警 察 正 在 疏 導 擁 至 ifc 的 人 群。


家好月圓拍攝途中, 米雪及陳豪中途得悉IFC情況, 一臉茫然


鄰 近 地 鐵 站 亦 擠 得 水 洩 不 通


霸 定 靚 位 等 食 花 生 的 市 民 , 也 為 這 紀 念 性 的 日 子 拍 遺 照 留 念


保 安 人 員 制 服 一 名 意 圖 打 尖 上 天 台 跳 樓 的 男 子 。


全 港 各 墳 場 總 共 收 到 逾 萬 宗 預 訂 , 有 負 責 人 表 示 會 推 出 「 買 二 送 一 」 及 套 票 服 務 , 吸 引 顧 客 。


現場已經擠滿市民及中外記者


把 鄰 近 的 中 環 街 市 誤 作 IFC 而 上 錯 樓 的 市 民 不 知 所 措


上 不 了 IFC 的 市 民 亦 嘗 試 別 開 生 面 的 方 式 了 結


一 名 準 備 前 往 ifc 的 網 友 , 在 家 中 拍 攝 遺 照 , 表 情 無 奈.


大 量 市 民 等 候 專 車 前 往 IFC。


往 中 環 方 向 渡 輪 班 次 如 常 , 有 關 方 面 會 考 慮 加 開 班 次 , 以 應 付 四 時 以 後 的 人 流 。


李 嘉 誠 對 大 量 市 民 跳 樓 以 致 影 響 樓 價 表 示 擔 憂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