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IT男@香港,得閒就寫下無聊嘢啦~

RSS訂閱

Translate this page

搜尋文章

精選文章

越南富國島遊記 2023 - Day 6 & 7 & 8 - 富國夜市 / 越南國粹村 / 富國大世界

Day 6 第三天吃「 KIẾN–XÂY 」的蝦滑魷魚湯米。 今天是旅程倒數第二天,原本計劃是去那個很出名的「 海星沙灘 」或者「 Sao Beach 」(又名白沙灘和牛奶沙灘) 但這兩個地方很偏僻,海星沙灘是在島的北方,車程一小時,而且幸好爬過文,雨季是沒有海星的,...

孝感動天! 兒子跪求殮葬費 老父不忍隨即翻生


轉自: http://news.163.com/08/0407/10/48U0AIPB00011229.html
昨日中午12時許,記者在貴陽市百花劇院廣場見到一名老人睡在棉被上雙眼緊閉,一名中年男子跪在地上不停地哭訴:“我父親死了無錢安葬,求求好人幫助我吧!”過往市民見其一片孝心紛紛慷慨解囊。

“現在騙人的手法真是讓人防不勝防,”坐在該父子旁邊的賣酒煙的女士對記者如是說。她告訴記者,早上11時許他們父子來到大十字,老人在地上鋪上棉被後就睡在上面裝死,中年男子跪在地上行騙。“你們家住在哪裡,你可以到有關部門申請幫助,”記者上前向兒子了解情況,中年男子氣衝衝地對記者說:“要幫就給我錢,不幫就走開。”

隨後,記者一直站在距父子倆5米遠的地方觀看,過往此地的不少市民被兒子的孝心感動,紛紛拿出錢送給他們,在短短的2個小時內記者發現向他們“獻愛心”的市民達80多人。下午14時20分,兒子站起身,而躺在地上的“死人”突然爬起來,兩人收拾好道具,迅速離開現場。兒子見記者拍照,得意洋洋地說:“我知道你是記者,不是我們高明,只怪他們太好騙,這點手法都識不破……”


兒子向路人跪求安葬費


好心市民受騙捐錢


老父“起死回生”收拾道具


“父子”迅速離開現場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『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,感謝你看到最後。』. 由 Blogger 提供.